鴻玲結婚 (5).jpg  

今天的新娘~全身bling bling+大露背外手上還有一大顆Tiffany大鑽戒!!!(尖叫)!

昨天晚上八點半到達國賓準備check in後和新娘re今天化妝流程

新娘突然問我有沒有白色
緞帶

我說"蛤?哪一套要用的"

新娘解釋因為他的兩位伴娘選的是tiffany藍的伴娘


希望能和他的戒指盒一樣有白色緞帶

很有tiffa
ny禮物盒的感覺

那時Liana心想"那麼晚了哪裡生
啊"

結果~~平常有常和廠商訂做有的沒的飾品建立好交
情果然是有用的

立刻飛奔去找8點就打烊的廠商拜託他幫
我生兩條緞帶~~

後來我又嫌現成的緞帶不夠亮

自己又假
掰的買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黏在上面

現場看效果超好然後新
娘伴娘們都超開心!




這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想出來的、Liana能做到的我都會盡力幫你完成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a makeup 的頭像
    Liana makeup

    Liana makeup

    Liana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