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居然在捷運廁所碰到像天使一樣的新娘子!!!





事情是這樣花生的~

上星期六接新秘case

化完伴娘後準備到東區的餐廳準備中午的喜宴新祕(跑兩場)


因為時間還早~所以我就先到地下街買早餐 順便上個廁所




結果一進去看到一個新娘子(只有他一個人唷) 穿著白紗自己在弄頭髮!!!

(我心裡想???他是自助婚紗嗎????那他的新秘呢?????)
 
於是拿出里長的精神上去關心一下

L:「請問你是等等要拍婚紗嗎? 你的造型師呢?」

天使:「喔我是等等要拍短片 所以沒有造型師 都是自己弄的」

L:「你趕時間嗎?我離下個case還有一點時間,不然我幫你捲個頭髮 再幫你補個妝好了」

天使:「!!!!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你??!!!」

L:「喔不會啊,反正我和新娘約的時間還沒到~也在這附近而已」然後就開始找插頭

天使:「!!!!我太幸運了吧!!!!!」


話說我也覺得很榮幸阿~居然能在廁所遇到新娘

不過他的頭髮是濕的還沒吹乾 一問才發現他是早上匆匆忙忙才洗頭的來不及吹乾

他說拍片的人告訴他要綁簡單公主頭就好

不然還真想幫她做韓風造型的包頭

一定很適合他~~







頭髮弄好後考量他要拍片

通常自己化妝都不太強調修容~有的話也是為了讓氣色好

所以我幫他補強了修容和唇蜜的部分 讓他看起來氣色很好



不過發現問題最重的是....

他曬出了兩條很嚴重的背心線條.....



所以我們在廁所補那個線條補很久~後來一邊有救回來另一邊補強而已(太嚴重了)

之後天使就去彩排囉~

真不知道他們拍的是什麼廣告~

真的好期待唷

 
  
 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a makeup 的頭像
    Liana makeup

    Liana makeup

    Liana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